Q&A留言本

訂購專線:(02)2245-9133

Q1:該怎麼買鮮果奶酪呢?
A1:歡迎打電話或傳真給我們訂購,e-mail亦可,詳情請看訂購辦法

Q2:可以開網拍賣場供下標嗎?
A2:不好意思,網拍賣場籌備中,完成後會在部落格上公告的,敬請注意最新消息:)

Q3:請問訂購後多久可以送到?
A3: 一般需3~5個工作天,確實到貨時間,會再與您電話確認(請務必留下您的聯絡電話)。



Q&A不定期更新,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這裡留言,對鮮果奶酪有任何品嘗心得也歡迎告訴我們喔~謝謝^^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great!!! You've got to try it too. We give it a 2 thumbs up!!!

匿名 提到...

真ㄉ是很新鮮很純ㄉ奶酪 且又不膩ㄟ 我喜歡抹茶ㄉ味道 很難得吃到抹茶類ㄉ甜品好ㄔㄉ還有最喜歡ㄉ櫻桃奶酪 櫻桃酸又甜 配奶酪剛剛好 我爸媽也愛吃 我哥喜歡芒果和紅豆 都說好吃 不知道有沒有大盒ㄉ 吃不太夠就是了 這真ㄉ成本滿高ㄉ吧 都真材實料 明天我朋友們要來我家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

Unknown 提到...

這些奶烙好吃得跟照片上一樣美味唷!!

匿名 提到...

我吃過芒果口味的
超好吃的唷
而且料好多 芒果顆粒很大
很扎實 好好吃唷
又不會太甜
即使吃得很飽很保
在吃也不覺得膩喔
超愛的啦~~!!!!

匿名 提到...

這奶酪真的很純很純喔!!
應該一點水都沒有加吧~~
好吃!!
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好朋友一起分享喔 ^^

匿名 提到...

雖然是冬天可是很懷念櫻桃奶酪的香醇,不知是否有新口味像柳橙之類的?期待喔!

匿名 提到...

SING:嗯,謝謝你的好點子,我來試試看:)

匿名 提到...

有沒有貨到付款阿- -